close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過生日的慾望好像越來越小。上個月問阿宏仔,晴妞生日要送什麼給她,阿宏仔說:"她又不懂,倒是妳生日,想要什麼禮物"? 對哦!我居然忘了,我的生日比較早到耶,哈哈,當了媽媽之後,真得第一個想到都是孩子。現在我有一個改過自新,成績已經接近90分的老公;有一個貼心懂事,很會逗我開心的兒子;還有一個俏皮可愛,總能把我做的食物吃光光的女兒,這樣的生活,我已經覺得很滿意,也不會特別想要什麼禮物,只希望阿宏仔乖乖聽話,翔仔認真讀書,晴妞快快長大,全家人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幸福下去。當然也要對自己說一下"生日快樂"囉。


阿宏仔說這間蛋糕很有名。



傳說中的惡魔蛋糕



快樂的慶祝生日,爸爸掌鏡中。







阿宏仔硬要自拍,但就是拍不完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