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晴妞現在很愛爬上爬下,很難控制,一直想找個可以吸引她的東西。之前看到饅頭媽幫小饅頭買的球池,看起來很大,很好玩,所以也決定敗一個,拿到球池的那天,一整天我都在想翔仔看到的表情,金害,我覺得自從有孩子後,喜怒都跟著他們起伏。果然,翔仔看到的時候,快樂到不行,很興奮的跟我說:"媽咪,我們快回家,我要快點寫完功課,然後在球池中大玩特玩"。一拆開包裝,哇,果然很大,還好在翔仔小時候有買一個電動充氣機,不然我可能會打消買這個的念頭,因為用手動充氣,可能要好幾個小時才能完成,手不酸死才怪,有電動充氣機果然讚啦,不到幾分鐘就完成了。這二個
寶貝果然很愛,睡覺前要玩,出門前要玩,回家也要馬上玩,看他們爬上爬下,很快樂的玩在一起,這個扣扣真是花得很值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