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到了特殊節日,就要攪盡腦汁想孩子們的禮物,今年跟翔仔說,以後節日禮物,你和妹妹就合買一個禮物,

這樣可以買一個比較好的,不要兩個人各買一個小小的禮物,翔仔高興的答應了。就這樣,上網找來找去,

看到了廚房組,超級夢幻的,連我看了都好愛,就趕緊尋問翔仔的意見,

媽媽:翔仔,你看這個廚房組好不好?

翔仔:媽媽,這個好像很好玩咧!!

媽媽:你會不會覺得粉紅色太女生的樣子?

翔仔:不會啊,因為妹妹會玩比較久,粉紅色很適合妹妹啊。

我的乖兒子,想法果然跟我一樣,同事問我,妹妹這麼小會玩嗎,會不會太早買了,而且兒子玩會不會太娘?

我的想法是現在買,雖然被晴妞破壞的機率很大,但因為翔仔現在還有一點童心,還願意跟晴妞一起玩,

可以讓晴妞學著怎麼玩,而且翔仔本來就很愛玩煮飯遊戲,所以我覺得他們一定會超愛這個玩具

果然,一打開包裝,二個爭先恐後搶著玩,哈,看他們一起玩的樣子,真得超級可愛的,再貴都值得了。


東西做得很精緻,很真實的感覺。





二個玩得不亦樂乎。



我們晴妞穿起圍裙,也很賢妻良母的樣子咧!!



今年,最特別的就是天上掉下來一個大禮物,55吋的LED,超讚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