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星期,B請我們吃Haagen-Dazs的月餅冰淇淋,一人一塊,早在他訂貨時,我心裡就想把它留給翔仔,而且還想像了他拿到那塊冰淇淋快樂的模樣,果然,他看到時的興奮表情,和我想的一模一樣,雖然,我也很想吃,但看他這麼滿足的樣子,就覺得這樣做是值得的了,阿宏仔總是說我很容易被我兒子騙,媽媽不就是這樣嗎?不管在外面多精明,在孩子面前都變成傻瓜了。


比Iphone略厚一些,但一塊要200多元。
 


餅皮有Haagen-Dazs。



餅皮裡包了脆皮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。



吃得津津有味的翔仔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