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怎麼覺得附近人口暴增,不管去到哪,都一堆人,中科附近現在有二個餐廳區塊,一個比較大型在西屯路上,另一個比較小型在澄清附近,人都超多,每次要吃個飯,都要先預約,不然就要等。前幾個星期來這排過隊,但後來等太久了,改到比較早有位置的日式料理店,這次先打電話預約了,雖然一去就有位置,但上餐速度稍嫌慢了,我們這種有帶孩子的,總是希望速戰速決,不過這個速度真得~~。


千島醬沙拉,菜還挺新鮮的。



洋蔥湯。


蕃茄蔬菜湯,微酸微辣。


開胃醋,冰冰酸酸的。



翔仔的兒童餐,他說很好吃,尤其是雞肉,很對他的味,瞧他吃津津有味的。







飯份量蠻大的,連阿宏仔都可以吃很飽,我呢?當然還有剩。



牛肉咖哩,阿宏仔點三辛的辣度,他平常吃辣哦,還覺得有點辣。





雞肉咖哩,我點一辛的,沒有辣度,是甜味的,咖哩味道還好,但雞肉還不錯吃。





香草奶酪,我本來就喜歡吃奶酪,所以吃光光。



飲料,可爾必思和荔枝汁。可爾必思到哪喝一樣口味,但阿宏仔居然點荔枝汁,我愛吃荔枝,但荔枝汁,對我來說覺得很怪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