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翔仔老是跟我說:"媽媽,妳可以到學校當愛心媽媽嗎"?其實我也很想,但職業婦女每天時間都不夠了,哪有辦法?只好跟他說:"媽媽要上班賺錢養你和妹妹,等媽媽不用上班了,一定來"。他其實很懂事,不會再吵我,而且會安撫我說:"媽媽,妳每天真的都很辛苦要幫我們做很多事,沒關係,等有空的時候再來"。這次,他的希望更大了,"媽媽,妳可以當家長會長嗎"?家長會長?傻小子,你以為這是隨隨便便都可以當的嗎?你知道嗎?光是兒童節全校小朋友的禮物,就足夠讓我們傾家盪產了,哈!這時,我又得發揮我的想像力了,"嗯!你再等等媽媽,等中樂透(幻想中),就馬上去報名哦"!這小傢伙一臉迷惑的樣子,他心裡一定覺得奇怪,這二件事有何關係,小朋友真的很單純,不懂大人世界的現實,希望小翔仔永遠保有單純快樂的心,不要輕易被外物羈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