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,一直在抱怨爬樓梯累人,今早就受到它的報復了,陪晴妞睡她的回籠覺後,一走下樓梯就踩了個空,整個人砰砰碰碰的跌了下樓,人到中途就停止了,但晴妞的奶瓶可就沒那麼幸運了,從樓梯頭滾到樓梯尾,整個粉身碎骨,狀況慘不忍睹。這時,在一樓的翔仔,飛快的衝上來,大哭:"媽媽,你有沒有怎樣,我不要你受傷"。然後扶著我,看我的傷口,很捨不得的紅著眼眶跟我說:"媽咪,我以後一定要賺很多錢,幫妳買一台電梯"。哦,本來痛到不行的身體,頓時都覺得不痛了,不管這小子長大是不是真得會孝順我們,但此時此刻,他的確給了我一帖最有效的止痛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