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,翔仔學校舉辦愛心跳蚤市場拍賣,老師要每個小朋友帶100元,但健忘的媽媽居然忘了這件事,我想可能是潛意識不想記住,因為怕這小傢伙亂買一通,也怕他把我捐的東西又買回來,就這樣翔仔身無分文的去上學囉!晚上放學去接他時,他用哀怨的聲音跟我說:"媽~,妳今天怎麼沒讓我帶錢啦!"就在我正想跟他道歉時,他又得意的說:"還好,葉xx借我10元,妳看,10元買到4個玩具耶"!這時我才剛要發揮處女座媽媽的功夫開始念他,不可以私下跟同學借錢~~~。這小子馬上制止了我說:"媽,我就知道妳會罵我。但媽妳知道嗎?妳不用給我錢還耶!因為何xx喜歡我的一個玩具,所以我賣給她10元,再把錢還給葉xx,妳看,我不用花錢,還能得到3個玩具"。哈!阿宏仔一直想栽培翔仔當醫生,不過在我看來,他應該比較適合做生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