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宏仔和翔仔二父子超愛義大利麵,所以我們都會特別找尋有義大利麵的店,今天找到的店是在向上路上,因為它的生意都很好,所以我們刻意在2點左右才到,沒想到裡面還是滿滿的人,服務人員告知半個小時內應該會有座位,因為它的外面有一個小小的庭園,附有大陽傘的座位可坐,加上今天沒有大太陽,所以就等囉!
很快的就有位置了,走進餐廳前,可以看到乾淨透明的PIZZA烤區,進到裡面,整個空間很明亮,走到座位前,兒童餐具和餐椅都已定位,到目前為止,一切都還算美好,接下來,PIZZA送上桌時,空調通風口滴下了幾滴水,就剛好落在這香噴噴的PIZZA上,服務人員很快幫我們換了位置也換了PIZZA,但不知是我太龜毛還是他們不夠貼心,換位置後拿來的兒童餐椅居然放在靠近走道的位置,這就算了,看著我一手抱孩子一手換椅子,也沒過來幫忙,其實我有點不高興,不過後來接連上菜,東西實在不錯吃,所以有沖掉一些剛才不好的感覺。
不過就在此時,有一個服務人員來收空盤,居然把她手上別人用過的叉子掉到翔仔的盤子裡然後再跳到桌子上,翔仔本來低頭吃著他盤子裡的食物,這下子不用吃了,這服務生只說:有弄到你嗎?對不起哦!然後把那支從天而降的叉子收走,就這樣而已。天啊!這是什麼樣的服務品質,完全沒顧及到客人的感受,我心裡畫了一個叉,但阿宏仔說沒關係啦!小事而已。怎麼現在我比阿宏仔機車,他覺得只要東西好吃,其餘無所謂,不過我覺得服務最重要,感覺不對,我就覺得再好吃的東西也不對。


老是不配合拍照的晴妞。









這個沙拉有個很陌生的名字,我忘了,份量很大,味道酸酸的,加上橄欖油,很香很好吃。



西西里PIZZA,雖然沒有很豐富的配料,但味道很香,而且餅皮酥酥鹹鹹的,真得蠻好吃的。



燻鴨肉義大利麵,醬汁蠻特別的,而且裡面加的菇很脆,很入味很好吃,翔仔很愛,吃不停。



其實這裡的東西,全家人都覺得好吃,不過可能是生意太好,服務比較無法面面俱到,如果下次我有再來,給我好一點的感覺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